上上牽|KAKU
IG:@kaku_7872
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
 

《【文豪野犬】小鬼就是小鬼(太中雙黑)》

這麼熱果然還是只能待在家吹電扇看動畫

超喜歡文豪S3第二集的打電動對決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超愛太宰對中也說:「約定好了吧,輸了的人要像狗一樣忠誠的執行一個命令。」

然後就想到了一個段子

-


「不要一直在圍牆上跳來跳去,看了很煩啊!小學生嗎你!」語氣火爆的中原中也輕身一躍,側身朝圍牆上纏著一堆繃帶卻依舊蹦蹦跳跳的人踹了一腳。

「我才不想被不管做什麼雙手都插口袋的中二病小鬼說是小學生呢——。」輕輕鬆鬆閃過對方的攻擊,太宰治手一攤,故意拉長語尾。


「你說什麼!有種正面打一架啊!」每次只要和這傢伙多講一句話,中原中也就覺得有一股怒氣從腳底瞬間竄至身體各個角落。

「Stop——不然我們來打個賭怎麼樣。」再次俐落的躲過中原中也的側踢,太宰治露出弧度恰到好處的微笑提議。


「你以為我會怕你嗎?」中原中也皮笑肉不笑的回應。

「那就約定好了,輸的人要像狗一樣忠誠的執行一個命令。」就像平常一樣。這麼說著的太宰治的嘴角又上揚了幾度。


「我這次可不會再輸了。」

「是嗎?小鬼還是去多喝點牛奶長高再來說大話。」

太宰治不以為然的揮了揮手,自顧自在圍牆上又往前跳了幾步,假裝沒聽見後頭傳來中原中也憤怒的咆哮:「你說什麼?找死嗎?我才15歲!本來就還會長高!」


「小鬼就是小鬼。」太宰治搖搖頭,忍不住又勾起嘴角。


评论
热度(14)
© 上上牽|KAKU/Powered by LOFTER